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有天窗的:

1、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2、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

3、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有天窗的,全新雷凌提供185T和1.8L 两种动力,各有5个配置版本。普通版有进取版、豪华版和尊享版,个性化版本有运动版和科技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有天窗的,2019款丰田卡罗拉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凸显了大气时尚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国人对汽车的颜值重视。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采用了丰田最新的丰巢理念设计,整体轮廓圆润,线条造型饱满,看上去充满生气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