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35plus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s35plus自动挡价格为8.1-12万之间,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CS35的外观造型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不过还算耐看,符合审美要求。车灯是卤素灯,亮点也一般。还有有多人说,长安的车漆不好,细节上处理得很粗糙。这点我就不否认了,因为的确如此。不过。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吧;

2、内饰方面:CS35的内饰造型自己非常喜欢,特别是中控的布局,科技感很强,而且按钮的设计也很炫酷。不过,中控的反应有点呆,并且屏幕的显示信息也有点老了。还有就是新车时,味道很大,特别是每次上车时,味道都很重;

3、空间方面:这车的长是4米17,宽是1米81,高是1米67,轴距是2米56,定位为小型SUV。对于CS35的空间自己是够用了,平时一家人出行,后排三个人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空间的噪音和发动机的声音很明显,隔音效果比较差;

4、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25匹,所以CS35的动力不是很强。但是对于家用代步,我觉得是足够了。油耗方面:基本都是在城市与郊区驾驶,仪表盘显示为8.9L。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PLU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型SUV,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售价6.99-10.49万元,一共8款车型,手动挡、自动挡分别有4款车型配置。该车上市后,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销量也是节节攀高。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s35 plus落地价在8.1-12万之间,一点6s自动挡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小型SUV在整体设计或者做工还有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