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e260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e260l这款车还不错:

1、前几天刚去试驾了一下,我想买时尚型。总体感觉还不错,1.8L的增压引擎动力比想象中要好,空调不是很劲,开了好一会才有凉意;

2、后排感觉很宽敞,5速自动变速箱本来以为很蛋疼,但实际开下来还是不错的,100码的时候转速还不到2千转,虽然赶不上E300L那个7AT那么平顺,但也算不错了;

3、底盘扎实,呵呵,反正是试驾车,一脚狠油门踩下去,在高架上马上超120码了,转弯也还算凌厉,但不能和523比。选择这车子总的来说还是适合稳重的行驶,要耍酷飚街的别选这个。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ctive Multibeam主动式多光束LED头灯是新一代E级照样会有多款衍生车型,包括E级长轴距版,E级旅行版、E级Coupe、E级敞篷,E级AMG高性能轿跑。新一代E级的动力有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预计会配备最新的9G-Tronic变速箱,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奔驰E260L的整体性价比很高,在中高端豪华车市场销量一直不错,大气时尚的外观,内饰做工上乘配置豪华,动力和操控性也属于比较运动的,是不错的选择,缺点是后期保养价格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