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3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x3自动挡这款车变速箱:

1、东风ax3自动挡这款车变速箱还是不错的,前减震异响、方向抖动异响、发动机噪音大、刹车系统异响、刹车片掉粉严重及刹车盘磨损不光滑、后车窗玻璃间接性无法升降;

2、新车一年不到冷车启动前减震异响、多次去4S店解决,始终无法根治,车怠速方向盘抖动,打方向掉头时方向盘时不时的就咔咔几声。发动机噪音大速度越快就越响,不开音乐车内根本受不了;

3、东风风神AX3,凭借着“动力大+、空间大+、节油大+”三大核心优势,东风风神AX3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196N-m,涡轮介入早。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里还算不错的。我的车开了三年多了,发动机没出过一次毛病,就是功率有点小,如果带T就好了。这车小毛病不断,但是皮实,就是噪音太大。气门声明显,各挡位还不一样。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还不错,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综合性能与合资品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相上下,足可匹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AX3的加速性能很好,实测0100米加速时间1.4T的发动机仅需11.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