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2019款运动版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版的油耗一般在4-4.5L/100km之间:

1、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简单来说TNGA只是一种生产模块化比较丰富的平台,也是丰田最新的造车理念。首先是整车更加激进年轻,这点在出自同一平台的凯美瑞可以看出,其模块化可以通用,进一步节省了造车成本;

2、TNGA架构下车型更加注重操控性,使得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超过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刚,除了增加车辆的安全性以外可以更好的增加车身刚性,使得操控性得以明显提升。根据资料显示这一代的雷凌在车上刚性上相比上一代高了36%以上;

3、同时整体车身重心下移,从而提升了车身的稳定性全新一代雷凌可以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或底盘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全新一代雷凌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加长,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然是2700mm。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版的油耗一般在4-4.5L/100km,雷凌双擎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部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更粗壮,与全新的LED大灯融为一体。前脸的大嘴巴,尺寸有所调整,并加入了梯形装饰条勾边。雷凌双擎增加了独特的星云紫配色,共7种颜色满足消费者对颜色的不同需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