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自动挡:

1、全铝合金发动机而且是进口的,音响、底盘部分零件、还有车身板材等等大部分都是进口的,进口配件达到80%以上,所以这个价格加上这个配置,性价比十分高;

2、油耗嘛,我用的是1.5AT,在广州开一般就是7个油左右(有时候不是我开的,借朋友用),油耗这东西嘛,看个人技术,我一般是开2000转左右,所以油耗不高(要不是广州老塞车,会更低);

3、动力嘛,1.5发动机,拖1吨零30斤的重量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提速很快,上100km在10秒以内,估计楼主也会满意,但是跑长途的话,到中后段的推倍感就没有刚开始的时候强,一般上了98km/h左右就开始稳下来。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azumi概念车,并融入了马自达“魂动”理念,都让该车动感倍增。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构造也与不久前发布的改款阿特兹和改款CX-5一样采用全新设计。该车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这也与昂克赛拉相近;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730mm/1450mm,轴距为2585mm。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由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出品,其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一亮相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3L和1.5L两款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预计未来引入国内以1.5L车型为主。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