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款经典豪华版车门没关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款经典豪华版这款车车门关不紧介绍:

1、是车门的铰链或者门锁卡子移位的问题;是门锁舌头不能反转卡牢的问题;是门锁关闭的触点开关的问题或者触点安装的高度不够造成车门虽然关闭到位,但门警灯仍然会亮;

2、优点:首先给我最大印象的是 宽敞舒适的 超大空间 沙发般的座椅使人得到最为舒服的感受 再加上还不错的隔音给你一个在家的感觉 外观大气不失优雅;

3、不失为泡妞的利器 2700的轴距也是一大亮点 油耗这个最值得提的 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 使油耗比其他手自一体的省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关闭不严可以通过车身门边上的锁扣进行调节,其次可能是由于锁块内部磨损松旷导致,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锁需要润滑。上下搬一下车门,分析是否门折页有间隙了。找懂钣金的师傅维修,日常汽车保养非常重要。对日常保养稍有大意不仅会给车辆造成无谓的损伤而且危及行车安全。如润滑油缺乏会引起的拉缸烧瓦,车辆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