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730多少钱市场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4款的二手宝马730li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2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外观上,车头依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的“大鼻孔”设计,配备了激光大灯,即使在夜间行车也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

2、空间上,内部空间容量大,受家庭型购买用户欢迎,内部的线条造型流畅,使得整车相比其他车型更显运动;

3、配置上,宝马730Li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少,排量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30宝马二手车价位多在四五十左右居多,具体需要您说730宝马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二手车的价格,需要从该车的年份~品牌~款色~车况~性能配置~车龄~成新~总公里数~发动机型号~手续齐全与否~等等,综合以上全部因素,才可以评估出价格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宝马730价位多在40--50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车宝马730车型年限,配置状况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宝马(BMW)730Li 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属于“宝马7系”,仅在德国本土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