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系和进口宝马5系发动机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5系和华晨宝马5系最大的区别就是华晨宝马5系的车身和轴距进行了加长:

1、汽车的轴距加长,后排空间大,汽车的配置也有所增加,进口宝马和华晨宝马通过汽车尾部的标识就可以看出来,华晨宝马汽车尾部有华晨宝马四个字样,华晨宝马汽车底盘更高一些,进口宝马的底盘稍低一些;

2、因为进口宝马偏向于运动型,设计的也比较具有运动感。在汽车内饰方面,华晨宝马的内饰只有一种选择,进口宝马的内饰有两种选择,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是没有区别的;

3、采用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零件是有区别的,进口宝马5系的发动机是纯德国进口的发动机,而华晨宝马5系的发动机零部件很多都是在国内加工采购。相对于进口宝马来说,华晨宝马在性能上与进口宝马有一些差别。也可以说华晨宝马是宝马集团在中国的一个子品牌,其生产的汽车主要面向的是中国消费群体。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是没有区别的,进口宝马5系和华晨宝马5系最大的区别就是华晨宝马5系的车身和轴距进行了加长。汽车的轴距加长,后排空间大,汽车的配置也有所增加,进口宝马和华晨宝马通过汽车尾部的标识就可以看出来,华晨宝马汽车尾部有华晨宝马四个字样,华晨宝马汽车底盘更高一些,进口宝马的底盘稍低一些,因为进口宝马偏向于运动型。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是没有区别的,国产加长,后排空间大,舒适,配置也很丰富,带自动停车。进口的是短轴的,运动性能更好,而且都是高功率版本的(535i),车身强度上进口的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