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垫全包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全包围脚垫大概要500一套呢:

1、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安全不走位;

2、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

3、全包围皮革+丝圈的更好,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张丝圈垫子,丝圈材质柔软舒服,可以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吸污藏污的功效,清洗也方便。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元到500元左右,大家购买脚垫时候选择材质很重要,材质是否环保是直接关系到脚垫是否有很大异味的,比方说收到之后有点味道,那个没事,新品有点味道很正常,阴凉处通风就可以了,如果收到异味很大而且刺鼻,就要考虑到材质的问题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其实价格有高有低,都不一样,而且还看材质、做工什么的。 而且不同品牌价格也不一样,小牌子的可能价格会低一些,但质量方面没什么保证,像众鑫这种大牌子,价格会相对高一些,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