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2019款三厢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卡罗拉三厢内饰:

1、日本车的唯美与细腻在卡罗拉的内饰设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中规中矩,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出一种典雅而温馨的车内氛围;

2、虽然在用材上塑料感太强了些,但是日本的严谨工艺弥补了低材质的缺陷,无可挑剔的装配让卡罗拉更加显得精致;

3、在车内细节处理上,卡罗拉更加人性化,众多的储物空间让喜欢把车当第二个家的朋友有了更多发挥空间;

4、从水杯到手机,都有专门的地方摆放,而双层开启的手套箱更是亮点,分别可以上下打开,可以更合理的放置杂物,实用性很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拥有一份超级完美齐全的配置清单,如果你有银子购买顶级款的话,你可以拥有DVD导航系统,可视倒车影像液晶屏,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此外,除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装备外,卡罗拉还将定速巡航纳入标配名单,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而VSC的引入,则让整体安全性又上了一个台阶。除了软件配置丰富,卡罗拉本身的硬件水平也是不错。在刚刚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可以说是软硬兼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是多数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点,尤其对家庭用户来说,后排上座率较高,而且坐的都是老人或者儿童,空间越大,他们也就会觉得更舒适。丰田全新卡罗拉尺寸有明显提升,2700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增加了100毫米,车长车宽也加长,但是高度降低10毫米。车内遍布储物空间,使用顺手。后备厢容积和开口都比较大,实用性好。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新卡罗拉后排座椅都可以6/4分开折叠,能够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