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宝骏发动机盖有锈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盖有锈建议到4s店清洗一下:

1、宝骏510的CVT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38-8.28万元。新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维持不变,主要是搭载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带有经济和运动模式;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

3、造型设计上,宝骏510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离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且进气格栅尺寸很大,而大灯则位于格栅两侧。车尾部分为常规的卤素光源的尾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0宝骏发动机盖有锈,可能是车漆掉了,建议到汽车维修店补一下漆,宝骏510 CVT新车采用了律动红黑/摩登黑棕内饰配色,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互照应。驾驶舱的LED背光可调对开式组合仪表与双缝线运动座椅,营造出炙烈年轻的座舱体验。此外,宝骏510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采用了触感和视觉效果均属上乘的钢琴烤漆面板,功能按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相比普通平面按键和旋钮,具备玩味和乐趣感。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0宝骏发动机盖有锈,可能是车漆掉了,2019款宝骏510采用了全新前脸和尾部造型。全新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搭配LED分体式大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2019款宝骏510尾灯造型采用了锋旋造型,并配备了LED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