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牌的车属于国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8年的车大部分是国四排放标准。如果是2007年上牌的车,有的是国三,有的是国四。2007年之前的车基本都是国四以下,也就是国三、国二车。2008年之后的车大部分是国四。2014年部分车是国五,部分为国四。2015年之后大部分为国五。以下是相关介绍:

查看汽车是国几标准的方法:

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标志的后面都有明显的标记;登录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查询;持机动车登记证到车管所查询;可以在车辆出厂合格证中查看;根据车子上牌的年份进行粗略辨别。

国四排放标准:

国四排放标准是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过更好的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以及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的应用,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到规定数值以下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