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580混动版充电支持快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充电是不支持快充的: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并会在部分细节上增加具有辨识度的标识。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加入银色装饰条,大灯的造型线条流畅,远近光灯采用LED光源,且远光灯设计为矩阵式;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轴距为278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尺寸轮圈还带有熏黑处理,彰显出了新车运动的一面;

3、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机的组合,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68kW(95Ps)。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不支持快充的,外观设计上,东风风光580插电混动版以及弱混版车型都采用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并会在部分细节上增加具有辨识度的标识。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加入银色装饰条,大灯的造型线条流畅,远近光灯采用LED光源,且远光灯设计为矩阵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支持快充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东风风光580混动版的脸显得十分宽阔,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前大灯内部的黑色与银色配比恰到好处,层次分明。与普通版不同,混动版本车型此次转向灯变为矩阵LED灯组。新车采用了时尚大气的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在镀铬饰条与车标背景上使用了象征着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