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3在2019年的2月份上市了:

1、马自达3在国内名为“昂克赛拉”,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最大的亮点是省油、操控性能好,而马自达车型其貌不扬的样子也许是它最大的销量阻力;

2、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主要竞争车型包括: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现代领动、福特福克斯、别克威朗、雪佛兰科鲁兹等主流合资紧凑型轿车;

3、据悉,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也是马自达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

4、其中2.0L四缸自然发动机可输出大约187马力(139kW)和230Nm的扭矩,其采用的是“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带有机械增压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新款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是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而这款车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2019年的2月份上市的,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