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马自达6油耗百公里高速油耗8个,平时开要上到9个,这款车的简介:

1、内饰设计是很多人喜欢的简洁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悬浮式大屏尺寸升级到了8寸,上深下浅的双拼色内饰让人觉得豪华有挡次;

2、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看的出来做工和用料很细心,两侧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配置上HUD、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ESP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3、这款车搭载了2.0和2.5升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为216N·m和275N·m;

4、除此之外还新增了一款马自达最新研发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达到253KW的功率以及420NM的扭矩,只是不清楚会不会引进国内。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马自达的油耗,百公里仅5.6L左右,更加经济实惠。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自达6平均耗油量8.1L/100km,当发现机油消耗过多时,应首先检查机体和齿轮室盖、行轮一侧的大盘、后盖、盖罩等连接处是否有漏油现象。如漏油,应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的密封垫是否完整,要对损坏的密封垫进行更换。若密封垫完整,应捡查各部位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次马自达6虽然是小改款,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期待的。目前来看整个马自达品牌的未来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2019全新马自达6终于来了,百公里油耗仅5.6L,还要什么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