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5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5的1·4t发动机是东风风神公司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从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DFMA14T,承继了东风A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结构特点和技术优势,采用涡轮增压、进气VVT、曲轴偏置等技术;

2、该款发动机可在5500r/min时爆发出103kW的最大功率输出,而发动机转速在1800-4500r/min时均可达到196N·m的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在国内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

3、动力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点。该款发动机在零部件采购上也极为严苛,如增压器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维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该增压器同样用于大众、宝马等车型上)。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5三大件中的底盘出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军工品质稳定可靠,法国PSA公司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也是很好的,另外AX5还首次匹配了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性价比高配置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AX5是面向85、90后“新主流”族群量身打造的一部动感、时尚,充满活力、精致的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501mm*1806mm*1666mm,轴距长达26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