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2020款试驾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2020款油耗是7角左右,试驾:

1、2019款的宝马320实际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旧款车型的差别并不是很明显,只是在一些微妙的地方进行了一些调整。前年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式进气格珊的设计搭配天使眼的大灯,使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有运动感;

2、M运动套件的加入使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这也是我更喜欢这款车型的原因之一。另外我买的车型是入门级的版本,但它的前大灯仍然使用的是LED光源,而且还配了标准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和前大灯延迟关闭功能,内部氛围灯也可调节两种颜色;

3、除了外观,这款车型的整体内饰设计也是我最喜欢和普通宝马三系相比,其实就是运动版的车型,方向盘的造型非常漂亮。不仅握感很舒服,整个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很到位,虽然是一台最低配的车型;

4、但配置性能相当不错,例如它配备了前后头部安全气囊,轮胎压力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技巧,倒车影像,倒车影像三种驾驶模式可调,上坡辅助以及全车玻璃一键升降。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0Li的百公里实际油耗综合数据在10.4L左右; 宝马320Li发动机共分为三种,分别为1.6T、2.0T和3.0T; 三种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在8-11之间,宝马320i m运动版的配置也要比320li时尚型的配置更高一些,所以如果您对空间的要求并不是特别大的话,我觉得320i m运动版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可能 7~8个 市区拥堵的话一般可能10个 极端情况会12~13个 ,油耗和驾驶习惯以及车的载重有关,暴力驾驶 或者车里载满人的情况油耗也是会上升的,新款宝马325Li M曜夜版,这也是其本地首台已提车的曜夜版车型。相比一般的325车型,这台曜夜版更为运动,包括中网、后视镜、前后包围都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