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系宝马敞篷有领先跑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系宝马敞篷没有领先跑的:

1、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明显的增加,车身增加60毫米达到4433毫米;

2、而轴距则从现款车型的2660毫米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如果算上17毫米的车身宽度提升;

3、整车的内部空间将比现款1系轿跑和敞篷车有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员舱可以增加21毫米左右的腿部空间更是令人期待。此外,在修正车身长度之后,行李箱容积等也有所调整。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宝马2系是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而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车型体系。宝马2系拥有两个版本--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都于2013亮相。由于车型同新1系采用同样的F2x系列平台,因此在很多方面都是共享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系宝马敞篷没有领先跑的,在布局方面来看,宝马全新2系继续坚持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发动机纵置),底盘与E8x平台有很大的差别,引入了更多铝合金材质来降低车重,同时更宽的轮距提升了更好稳定性,经典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升级为电控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