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膜有必要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说实话,在汽车车身上贴膜是真的没这个必要。其原因如下:

1、一是贴膜不能阻挡紫外线辐射,油漆仍然会褪色,因为贴的膜是透明的;

2、二是贴膜后,一旦车身被划了一下,膜就会被刮伤,只要有一点点坏了,就会特别难看;

3、要说是有必要的,只是满足心理上的要求。当然,如果你有钱花也没问题,车漆本身就不怕紫外线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必要、原车油漆只要没被撞重新喷漆的话是不会翻黄的,防止外线就更不可能了、最好别贴、即使车出现刮擦要喷漆的话又得把膜给撕了、要不喷不了漆、膜的钱就浪费了。车身贴膜是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漆表面,达到保护原漆、装饰车身的目的,并可随时轻易揭除,与传统封釉、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对比。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没有说必不必要的,建议贴吧,有下列好处: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