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80军用版有劲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b80军用版有劲:

1、北汽全新硬派SUV车型BJ80是继BJ40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硬派SUV车型,拥有2800mm的轴距,并将搭载4.0L发动机,同时拥有出色的四驱性能,整体设计融合了Jeep与奔驰G系的多种元素,事实上就是外观撞脸巴博斯G级;

2、北汽BJ80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并提供了硬顶和软顶两个版本的车型,而前挡风玻璃也采用了两块独立玻璃设计。而新车圆形前灯组以及棱角化车身线条设计与奔驰G级极其相似。新车车身尺寸4780mm/1850mm/1975mm,轴距为2800mm,隶属于中型SUV范畴;

3、内饰方面的自主设计元素就要显得多一点了,大量的皮革包裹还有实木设计显得很有挡次感,并且室内配色也显得很有底蕴,不过整个内饰过于方正的造型看起来稍有写古板,好在中控大屏化解了这个尴尬,不过实际体验上,屏幕的反应速度确实很慢。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4.0L发动机。搭载低速扭矩放大器(2.57:1)和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和电子差速锁(EDS)。其实这款车被众多人知道的原因并不是性能好或者是性价比高,而是高昂的价格和撞脸G级的外观,虽然在外观轮廓很像奔驰G级,但是在诸多细节上还是有别于G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式,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动力方面,北京BJ80 2019款 2.3T 盛世华章版搭载了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