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zoa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izoa价格为14-18万元,它的性能如下:

1、外观,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巧妙连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辅以两侧獠牙状的小格栅及银色下护板,打造出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隐藏式后门把手等,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打造出性感又极具力量感的炫酷车身。尾部设计同样充满新意。溜背式车尾、立体式C型尾灯、“双尾翼”设计,同时兼有跨界车特点,看起来动感十足;

2、内饰,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内饰的层次感更强了,物理按键更少了,从内饰用料明显能看出来它比过去的丰田更加简洁和高级。后备箱空间也是足够的,横放一个28寸行李箱+竖放20寸行李箱没有一点问题的;

3、动力,搭载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5牛·米,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变速箱的部分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4、安全方面,一是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二是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同级最多)。特别需要大写的是“全系标配”四个字,要知道奕泽IZOA所在的细分市场上,有些品牌顶配车型都不一定具备这些武装到牙齿的安全装备。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izoa这款价格14.98万起,一汽丰田新款SUV命名为奕泽IZOA,定位新生代炫酷SUV,奕泽全系表配置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全系采用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蜂巢概念SUV。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izoa这价格一般为16万到18万之间,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