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8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8落地价格官方售价为8.88--15.59万元:

1、瑞虎8配备有后车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国内车企中做的算是挺好了,新虎8驾驶模式有运动和经济模式。有自动泊车、上坡辅助等人性化的功能;

2、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子防盗功能,但是新虎8具有特有的远程启动功能,炎热的夏天,提前在远处开启车载空调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舒适;

3、两车的轮圈用料也是十分舍得,都是铝合金材质。这样来看,在外部/防盗方面,新虎8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4、新虎8方向盘材质为真皮,同价位中可能只有奇瑞这么用了,握起来相当舒适。7英寸的液晶仪表,主座座椅支持前后、靠背、高低多向调节;

5、此外,奇瑞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可5座/6座/7座,相当宽敞。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虎8落地价格官方售价为8.88--15.59万元,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瑞虎8的价格范围内,瑞虎8的车型有15款,价格9.88--14.28万之间,现在有几千块钱到一万左右的优惠,看价格应该是手动豪华型,官方指导价10.78万不同的地区和渠道有不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