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眉卡扣安装有什么方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雨眉的安装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将要铺贴雨眉的部位,因为沙砾尘垢太多的话,将会严重影响到雨眉的粘合强度;

2、雨眉铺贴时千万别急着撕掉胶条保护纸,要先确认最合适的黏贴位置,再撕掉保护纸,用烘枪或者电热吹风机哄软胶带,增强胶条的粘接牢度;

3、慢慢对准位置贴上去,然后用手指压实粘合的部位,这样贴出来的雨眉就比较妥当,然后稍微调整一下就安装完成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前务必用清洁剂彻底清洁粘贴位置,撕去雨挡上的胶护纸,将雨眉粘贴并紧按一段时间即可,三天内请勿洗车,如果为较冷的天气,请用电吹风略烘一下,以保持胶质的柔软粘性;如果雨眉带有挂钩的话要比对好再安挂上去。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好车型的适合雨眉清洁要粘贴的部位,直接粘上去即可,然后用电吹风加热几分钟就好了。可遮阳,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外的温差较小、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车窗雨眉就可让你开窗又不被雨淋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