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驾照代扣分流程是什么

请教一下,2019驾照代扣分流程是什么?

向志行

【专家】向志行

熟悉擅长标致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驾照是不能代扣分的了:

1、据悉,从2017年9月开始,交警部门将对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升级后,想要通过购买或借助朋友的驾驶证时要更加注意了;

2、因为,一辆车最多只能使用三本驾照进行销分,并且销分时必须要出示被抓拍人的身份证。一旦发现代替他人扣分并谋取利益的情况,将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2000元罚款;

3、从去年开始,之前所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情况,将全部按照新政策进行记分并且罚款;

4、东莞目前针对交通违法记分实施过渡期政策,过渡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前发生的交通违法,车主可在过渡期内错峰处理违章。

杨飞文

【专家】杨飞文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目前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今年9月正式启用新平台,届时如果出现“一车多本”,销分系统将自动报警。同时新的系统还将加大对驾驶人处理抓拍的信息审核,谁被抓拍,谁来处理,且必须刷二代身份证,不可以买分卖分,总而言之,从九月份起大家要注意不得冒名顶替销分或买分。驾照代扣分已经正式被法律所明令禁止。

赵宏儒

【专家】赵宏儒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一辆车最多只能使用三本驾照进行销分,并且销分时必须要出示被抓拍人的身份证。一旦发现代替他人扣分并谋取利益的情况,将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2000元罚款。违章不能用别人的驾照扣分,买卖驾照分是违法行为,不管买分还是卖分,一旦发现,都将处5到10日行政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