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两厢这款车上市时间:

1、在两厢车领域,本田在国内除了飞度以外甚少新作,其实早在两年前思域就发布了思域两厢版车型,但却迟迟等不到它要在国内上市的消息,目前依然也在盼望中,并没有官方消息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2、本田思域两厢版,以当代车友看来,这两厢版的车型有“钢炮”之称,也就意义着两厢版车型倘若改装,其潜力更大的,并且各种的改装、折腾后,两厢车型整车的样式也要更好看的多的;

3、本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上的不同。如保险杠及侧裙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换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其次、最大不同就是尾部了,但是设计理念并没有变化;

4、与三厢版车型一样的影子,只是缩短些许,换装新样式后保险杠,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两侧配以夸张的扩散风口,配置后雨刮,并采用的是掀背式开启方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上市的消息,外观科幻,动力表现抢眼,配置多。尤其是前两者更是吸引了年轻人的眼光,略显科幻风的外观能一下抓住年轻人的眼睛,而动力表现方面地球梦科技的涡轮发动机更是让这款车在C级里叱咤风云,百公里提速能达到7秒多一些,而家用车的提速基本都在10S左右,7S相当于赛道级别的车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看到具体的上市时间,外观我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不是外观好看的话我也不会买你啊,是不是嘛,思域的流线型,弧度,倾斜度,都是很前卫的,不像以前的车方方正正的,显得不是那么时尚,可能是原来的那样的车太多了吧有点审美疲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