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损与评估都什么单位可以公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去平安保险单位比较好啦:

1、当被保险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出现场查勘定损;

2、车辆的定损涉及到维修、制造和车主多方面的技术和利益,它是整个车险服务中矛盾比较突出的部分;

3、汽车保险定损:其一保险公司没有权利指定维修厂,到哪里修车是你的权利,他们无权干涉,如果他们以此为拒赔的理由,那您就应该去保监会告他们。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就业去平安保险挡位比较好,定损中心就两种方法,去4S店维修的不定损,直接去4S店由保险公司驻店人员跟4S店维修人员共同定损,决定维修的范围。去二级汽修厂的,按照当地二级汽修厂一般价格定损,如果你不同意,认为定损价格低了,就让你去定损中心指定的维修厂修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去平安保险单位,汽车估损师(碰撞定损)是根据汽车构造原理,通过科学、系统的专业化检查、测试与勘测手段,对汽车碰撞与事故现场进行综合分析,运用车辆估损资料与维修数据,对车辆碰撞修复进行科学系统的估损定价的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