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m5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m5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接通点火开关,短按右侧信息显示选择手柄,将信息显示屏调至黑屏(显示屏依次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速度-黑屏);

2、长按左侧里程按钮5秒以上,直到显示屏出现机油锁显示。这时松开按钮,显示区将显“OIL”字样2秒钟;

3、在完成第2步操作后,放开按钮,并立即在3秒内连续5次快按按钮;

4、“OIL”闪烁提示3次后熄灭,显示“SUCESSFUL(成功)”;

5、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这时仪表盘中间会显示“立即保养”字样,这时按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左边的按钮,按住不放3秒,即可清除保养灯。外观方面,江淮新款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轮廓融入曲线设计,与老款的倒梯形存在较大差异,且大灯造型更显圆润。另外,江淮新款瑞风M5的车尾部分有所改变,现款车型的纵置尾灯已改为横向分体式设计,而牌照区域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通过仪表上的按钮进行归零,关闭钥匙按住仪表上的按钮,保持不动,然后打开钥匙保持3秒松掉就可以了。瑞风M5通过对NVH(噪音/舒适性)、车内异味、空调系统、MP5平台升级、中门全开锁、电动加油口盖、车身共振、转向轻便性等多达20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