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轿车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轿车自动挡价格指导价6.89万元,它的性能如下:

1、车身尺寸的增加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空间,低俯的车型设计与内饰紧凑的布局并没有影响车内空间,同时2700mm的轴距提供了非常宽裕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长度也并没有缩短而去营造所谓的大空间,靠背的设计也角度合理,座椅的舒适非常棒;

2、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中网内融入了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尾配备了“小鸭尾”扰流翼,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尾部加入了“330T”和“320”尾部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

3、雪佛兰科鲁兹前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使用了纯黑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仪表盘行车电脑和后视镜电动弯折等;

4、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6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6A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7DCG变速箱。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轿车自动挡不到10万,起步价和主流对手看齐,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全系5款车型的覆盖面也足够广了。从配置分析来看,低配是有些“尴尬”,但中配车型就已经足够“好看”了,不管是LED日行灯还是7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些吸引眼球的亮点都不缺少,性价比不错。低配车型价格是不高,但也没能和捷达和锋范拉开距离,而且配置和它们相比也很难找到亮点。该车的空间舒适性和动力方面有一定的缺陷,所以抢眼的配置和高挡的质感非常吸引眼球。并且此款车型使用的是分体式衬套,当前关于此点争议较大,建议您慎重选择。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轿车自动挡销售价:4.99-11.49万,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6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6A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7DCG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