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轿车自动挡的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轿车自动挡这款车介绍不错的:

1、个人感觉还不错,最大优点内饰配置丰富;外观大气;降价后性价比不错。最大缺点油耗较高;品牌知名度低;

2、外观科帕奇(进口)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受到不少SUV爱好者的好评。内饰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3、空间七座车型,适合多口之家,整体乘坐空间够用,此外,其空间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比较方便物品的取拿。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除了雪佛兰的品牌力不错其他都很一般。动力总成不够先进也就罢了而且配置还很低。唯一的卖点就是超越同级别的空间和尺寸了动挡低配全款8左右,中配8.5万左右还不错。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赛欧当家用车还是不错的,省油、维修保养也便宜,开起来也不错,故障率也少,是一款不错的家庭用车,雪佛兰科鲁兹1.8自动挡车子的动力性和车子配置方面相对有优势,缺点是车子油耗相对高一些,维修保养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