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gs5怎么样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传奇gs5个人觉得还可以,质量也不错,这款车的简介:

1、坐进去整体的布局很不错,感觉很上挡次,出风口设计也是采用今年比较流行的长条横向设计。特别是中控台的设计很有个性,与挡把连接一体,也非常有智能化。仪表盘是12.1英寸的大屏,而且仪表盘能显示导航界面,给人的感觉非常有科技感;

2、在用料方面也很用心,基本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采用软包缝线设计,还有扶手箱空间也非常大,再也不用担心储物空间不够等问题。总之GS5的内饰方面,我个人认为在目前这个价位,的确是很不错的;

3、空间方面,GS5的空间那是真的大,别看它轴距才有2米71,实际乘坐起来是真的很宽敞。后排座椅很宽,坐起来也是非常舒适,而且中间地板出风口处是平的,没有凸起的设计,所以后排乘坐三人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有得有失,鉴于后排的空间宽敞,后备箱储物空间也略小一些,不过日常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10.98-16.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95×1885×1700mm,轴距271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传祺GS5的竞争对手有瑞虎8、哈弗H6以及长安CS75。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传奇gs5搭载1.5T,6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从GS5的动力参数来看,动力算是中规中矩吧!不过实际驾驶起来起步提速都非常快速,6AT变速箱平顺性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