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荣威950汽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荣威950汽车价格车况还好的话十一万元左右,它的性能如下:

1、改款后的外观彻底告别了昔日的老土的气息,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直接与两侧箭羽造型的LED大灯相连,看起来略显犀利,下包围造型则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大气,展现出了一台中高端商务车应有的气质;

2、车身尺寸方面,荣威 95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7mm,轴距为2837mm,数据领先同级别车型,在后排空间表现上也会显得更加出色。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底部排气管也同样进行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精致;

3、内饰方面,不论是配置还是用料,荣威950都很好地彰显出了豪华氛围和商务气息,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不错。配置的话,全系车型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很丰富了;

4、动力方面,新车在上市之初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轻轻给脚油门都能带来推背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荣威950汽车刚上市没多久,二手价可能在11万左右。荣威950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荣威950算豪华行政级轿车,外观蛮沉稳大气的,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前后期保养也很方便,保养费用相比同类车性价比高。950采用的是和通用同样平台,同样的零部件供应商和造车工艺,所以品质还是很有保证的。950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会在8-9L左右。作为2.4L的发动机,这个油耗很经济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荣威950汽车这款汽车的二手价为11-12万之间,荣威950车型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太少,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