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950这款车发动机蛮不错的:

1、荣威950 1.8t发动机动力性方面还可以,技术相对也算成熟,不过在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2、车身尺寸方面,荣威 95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7mm,轴距为2837mm,数据领先同级别车型,在后排空间表现上也会显得更加出色。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底部排气管也同样进行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精致;

3、内饰方面,不论是配置还是用料,荣威950都很好地彰显出了豪华氛围和商务气息,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不错。配置的话,全系车型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很丰富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950的发动机是合资的。性能比较不错。动力好。配备随动大灯 车身重 油耗12个左右,胎躁低,制动踏板角度偏高这个需要慢慢适应,备胎不是全尺寸,比较适合家庭代步使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个人感觉不错,优点:大空间 乘坐宽敞,储物空间充足点:2.0的动力相对胖9的大体格,在起步阶段有些吃力,但好呆个人开车比较稳,可以接受外观:小9的外观是最没个性的,不知道是为了省费用还是其他原因,至少觉得没有亮点。当年的“乌龟”帕萨特,虽然较丑,但至少能给人深刻印象,而且人家是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