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保险丝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丝的更换:

1、需按照保险丝盒盖上注明的额定电流值更换保险丝,不要改用比额定电流高的保险丝;

2、如果新保险丝又立刻熔断,则说明,电路系统可能存在故障,应尽快检修;

3、在没有备用保险丝情况下。紧急时,可以更换对驾驶及安全没有影响的其他设备上的保险丝代替;

4、如果不能找到具有相同电流负荷的保险丝,则可采用比原保险丝额定电流低的代替。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要开发动机盖开关把手下侧。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各种安培),然後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保险丝可在汽车零配件店买或到一般维修厂买,一颗大约310元不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主机厂在保险丝盒里一般预留了备用保险丝,以便保险丝熔断后,可以快速更换。而且主机厂不仅给车主们预留了保险丝,连拔保险丝的工具都给车主备好,直接更换对应颜色的保险丝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