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帕杰罗v9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凌帕杰罗v97:

1、三菱帕杰罗带国五环保清单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

2、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3、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

4、另外,三菱帕杰罗V97的进气口设计的比较高,这样可以提高帕杰罗的涉水能力,3.8升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Pajero v97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通过采用简洁俐落的车身曲线,让Pajero v97有了很大的经典造型,就连头灯部分也采用了简洁的方案。不仅让新一代的Pajero v97很容易与旧款造型进行连结,整体造型也更由越野运动风往都会风格移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ajero v97的动力心脏搭载了由Mitsubishi开发的全新3.2升DI-D柴油引擎。这款动力装置的数据为170hp/3800rpm的动力与38kgm/2000rpm的扭力。引擎技术包括电子式共轨直喷系统,能依据引擎负载准确监测喷油量,从而让引擎有着较为顺畅的运转,创造更佳的柴油洁净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