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悦动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新悦动2019款:

1、小毛病如胎噪,中控台异响,较多,油耗:不算太省,也不算太费,1.6的排量将近8个,动力:作为经济型家用车,动力足够了,尤其是高速上在同排量的车里表现不错;

2、空间:悦动的空间是它最的一大优势,韩系车以空间擅长,2650mm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备箱很大,只是后排不能放倒不太好;

3、外形:中规中矩,相比老款伊兰特年轻一些,依旧稳重大气,适合家用,做工:比较一般,塑料感比较强。安全性:不敢妄加评论,据说不大好;

4、操控性:我没开过好车,以前开过夏利7101,觉得这车至少比夏利好开,但多数人认为韩系车操控是短板。刹车是前后盘式刹车,还是很厚道的,保养费用:现代的车保养还是很便宜的,适合工薪阶层,自己更换三滤,机油,不去4S店,配置;家用足够,有倒车雷达,天窗,后窗加热,你也可以自己加装导航什么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搭载的全新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在经过持续颠簸路段时,车内乘员感觉比较舒适,悬架软硬适中,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运动性又兼顾了舒适性。在高速转弯时,软硬适中的悬架又提供了充足的支撑,给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悦动的A柱倾斜幅度相对老款伊兰特减小,使前风挡的面积增大,视野相当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很明确,给人强烈的驾驶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