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t6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t60质量不错:

1、“启辰好关键是发动机好,来自东风日产”,从上述宣传语不难看出,国内很多选购启辰车型的消费者,或多或少看中的都是较为成熟的日产技术,而并非启辰品牌本身。其中,启辰多款车型所采用的原日产HR16型号发动机,此前也的确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2、启辰T60采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罩上有非常清晰的NISSAN字样,说明还发动机出生于日产,搭配的是XT RONIC CVT变速箱;

3、实际上就是比较熟悉的日产轩逸上搭配的动力系统,该套动力配置具备不错的稳定性和平顺性。这款发动机的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色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展现出阳刚的气息。在前脸部分,T60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搭配“双瞳”设计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的竖直LED日间行车灯,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与启辰现有车型的设计均有所不同,中控整体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搭配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风座椅。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东风启辰T60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制造了更开阔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