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0a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0a油耗每百公里才7.2升,省油方法:

1、适当热车短途尽量不开车。相信多当车主都有早晨热车的好习惯,不过一味的在原地等待车辆转速下降到正常值或是水温升至正常,这无异于在和自己的钱包过不去;

2、对些专家建议,我国大部分地区的车主都可以在车辆启动半分钟左右挂挡行车,然后1挡行驶一段距离以后正常行驶。而对于一些北方城市来说,冬季过于寒冷的时候则可以适当延长热车的时间;

3、另外发动机在水温过低的时候电脑会支配喷油嘴多喷一些燃油,因些如果您的上下班距离很近再加上冬季的寒冷天气水温不容易上升到正常值,那么您的爱车则有可能为高油耗的典型。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x70a油耗每百公里才7.2升,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专家们曾做过加速行驶油耗试验,让车辆匀速行驶进入测试路段后,试车员将油门踩到底行驶,完成规定距离的行驶后发现,油耗比匀速行驶增加了2至3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x70a油耗很是满意,每百公里才7.2升,省得很。也就上下班开开,偶尔带下家里人,油耗也不是很高,百公里油耗在7个左右,很满意。油耗方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平均每百公里7升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