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尚酷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尚酷让我最满意的一点依然是外形。完全就是男人心目中的那个派头,还有开启那个无框大车门的快感;

2、刚开始是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简直是太漂亮了,心中马上想入手。酷炫的外观设计,是颜值的重要保证;

3、颜值控就没办法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刚刚滴。动力那不是充足,而是非常充足,十分带劲;

4、发动机的轰鸣声,让人热些沸腾,不知不觉速度就上来了。当然了,收到的罚单也是一段时间内见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尚酷r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普通版那款200马力不同,最大能够爆发265马力,性能上的提升让这款钢炮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可以在6秒内完成,极速也能够达到250km/h。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话,如果车况好还是可以买的。这款车是属于高配属于性能车,中低配属于个性车。实用性比较低。品质还好。价格偏高。没法旅游旅行长途驾驶,只能市内开着上下班或者溜达溜达买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