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尚酷这款车的价格就是:

1、Scirocco尚酷的车身尺长4256mm,宽1810mm,高1400mm。采用两门四座设计,该车诞生于PQ35平台,是大众在2008年发布的一款紧凑型溜背式轿跑车;

2、Scirocco所有车型上均配备有17英寸轻金属轮毂、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高度可调、自动分区空调、配备真皮运动型座椅、ESP、六个安全气囊、EPS助力转向装置等;

3、第六届广州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旗下新一代高性能双门轿跑车SCirocco,并公布了这款双门轿跑车的中文名字:尚酷。尚酷是基于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打造。目前的尚酷轿跑车已经接受预定,预付订金2万元,预计售价在35万左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一辆,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内饰部分,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此外,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单人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到1006升。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是没有尚酷的,尚酷只有进口才有,属于进口大众,售价23.58万元到33万元,1.4t的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涡轮单增压的,一种是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双增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