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奔驰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63奔驰二手车价格大概值一百四十万,它的性能如下:

1、奔驰G63 AMG是基于最新的2013款,改款奔驰G级打造的车型。相比普通版来说,奔驰G63 AMG配备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使两款车拥有了极为动感霸气的效果。奔驰G63 AMG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十分出色,新车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10km/h。奔驰G级AMG完美的兼顾了动力、舒适性和越野性能,而对应这款车的售价也十分高昂;

2、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3、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发动机工厂(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奔驰汽车就成为汽车工业的楷模。100多年来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63奔驰二手车这款车价格有点贵,一百四十万,越野能力强,蜂窝状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20寸AMG轮毂,霸气、硬朗、有爷们儿味。许多G500车型也把外观改装成AMG造型。奔驰G的造型好像从1970年代出现后一直就没怎么改过。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63奔驰二手车这款车性能好,二手价为140万,奔驰G63 AMG是G55的替代品,是基于最新的2013款改款奔驰G级打造的车型。相比普通版来说,奔驰G63 AMG配备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使两款车拥有了极为动感霸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