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手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手动挡这款车油耗:

1、一般来说在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2、频繁的急刹,是导致汽车油耗居高不下的主因。而来自具备储存动能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数据显示,其油耗比同级别的车型低40%左右;

3、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车辆,上车后不宜立即开启空调。合理的做法是开启车窗(也可把车门打开),在不开启空调的前提下把风机调置较高挡位,驱赶走车内的热气,等车辆适度降温后,再开启空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程开启空调,总共行驶了106.7公里数,全程平均时速是31km/h,消耗燃油是11.04升,表显油耗是9.9升百公里,我们再到加油站加满实测是10.3升百公里真实油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样排量的车油耗也会不同,主要跟车重,发动机工艺,油品,驾驶习惯有关。1.6升排量油耗从百公里6.5升到9升不等,鉴于空调将直接影响夏天汽车的油耗,车主一定要及时对空调进行保养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