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气泵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择车载打气泵时,建议不要抱著能用就好的观念,毕竟这关乎到行车安全,所以要慎重选择:

1、我们购买的时候首先要看看这个品牌有没有保修期和售後维护,另外选购时的首要因素是要考虑这个打气泵的出气量为多少,即每分钟多少公升出气量(L/min),这关系到充气的快慢;

2、目前市面上打气泵的品牌很多,最好是选择口碑好的,有知名度的。比较大众化的品牌有COIDO、尤利特、非常爱车这些,当然也有非常不错的新牌子,如风劲霸;

3、用过风劲霸的V600这个型号,充195/70R14轮胎时间只1分30秒,一次工作时间可以长达60分钟,单缸类型的打气泵来说非常不错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打气泵功能都是差不多,选择一个能设置胎压的双缸充气泵就行了,价格在200左右就行了,购买时主要是看售后如何,有没有包换保修服务,舜展目前销售的不错,售后也行,有需要的人一定要先问清楚这些售后问题再下手,仅供参考。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气泵现在有好多款 ,具体还是看做工和功能 ,推荐数显充电气泵,不锈钢材料,气压高150PSI,体积小像手电筒,重不到1公斤,内有高倍锂电,不接车充也可以充,搜小雨宝贝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