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5:

1、捷达VS5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

2、捷达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A1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

3、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

4、新车还加入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第5C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车联网功能等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5搭载了AT变速箱,对于AT变速箱大家可能觉得很正常,但是了解大众的朋友一定知道,大众旗下的车型,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基本都是双离合。而在VS5上,自动挡车型则全部都是AT变速箱。1.4T+AT的组合,在大众车型上似乎还是首次,对于不喜欢双离合的消费者来说,单变速箱一项,就很值得购买了。此外,AT变速箱的加持,无疑又增加了VS5的竞争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内饰尽管有些区别去大众车型,但细看之后能发现,这就是大众车内饰的一个翻版。如果是大众车主,上了捷达VS5的车内,基本不用花时间学习,上手就能操作。当然,在做工用料部分你也不要抱有太多的希望,因为它也基本都是硬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