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x5电动车试驾感受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x5电动车试驾感受:

1、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15公里,50公里加速时间为4.18秒,相对来说它的车身空间与动力都还可以;

2、而在2018年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为15.8万辆,成为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最多的车企,其中 销量最好的是北汽EC系列,累计销量为8万多辆,占总的销量60%以上;

3、而北汽EX系列在2018年卖出1.61万辆,占总销量的14.75%,所以在北汽内部来说,北汽EX系列并不是卖的最好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选择时主要看电池耐久,电机功率,乘坐舒适度,外观设计等。 北汽EX5电池不错,功率160Kw,驾驶时操纵舒适,外观设计一般,可以选择。 虽说现在是颜值担当的时代,毕竟经久耐用还是很重要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5的主要特点是环保节能,系统比较智能,功能齐全,续航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外观也很不错,最大特点是电动机在运行中的噪音和振动水平都要远远小于传统内燃机。在怠速和低速情况下,电动汽车的舒适性要远高于传统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