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50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50电动车目前价格为3.8万:

1、雷丁D50是由山东梅拉德能源公司生产,2012年12月12日上市。 是山东梅拉德能源斥资近12亿元,全力打造的全新纯电动高端电动汽车品牌。雷丁D50的上市,标志着比德文控股集团正式进入电动汽车领域,该款低速电动车售价在3.58万至4.98万元之间,是一款面向大众消费群体的车型;

2、雷丁D50在电动汽车领域内率先采用了四轮四角化宽体空间设计理念。在3320×1540×1480(mm)的车身尺寸条件下,轴距达到2260mm,与市面主流家轿处于同一水平,出色地实现了“小车大空间”的乘坐体验。同时,雷丁D50电动轿车的HES驱动系统,采取国内首创的浮动式、自平衡悬置方案,可自动消除驱动系统工作时产生的震动,有效提升驾驶舱静音效果。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静谧而温馨的驾驶空间;

3、雷丁,以国际化的视野倾力打造的卓越品牌,雷丁D50电动轿车以3.58——4.98万元的亲民价格上市,向广大消费者诠释了全新的电动汽车驾控体验。相比同类产品,其拥有更贴近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对电动轿车“重节能,轻驾控”的消费观念进行了彻底革新,真正驶入电动汽车驾控体验新时代。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50价格为38000块,电动车雷丁电动汽车D50的爬坡非常有劲,我去年的时候买的一辆雷丁高配置的D50,最高时速能跑四十多码,起步很快,开上去很稳,在比较颠簸的路上也没有太大的感觉。虽然有个限制速度,不过就电动汽车而言已经很不错了,这样也比较安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50电动轿车以3.58——4.98万元,雷丁电动汽车是低速电动汽车行业的龙头老大了,人家销量很高的说明口碑有目共睹埃雷丁D50我没有开过,倒是试驾过雷丁的其他车系,给我的印象都挺不错的,性能稳定,刹车系统优越这些都是雷丁车系的有点,D50应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