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图x70m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图x70m的上市时间还没公布的:

1、捷途X70M主要的修改就是车头部分,题头就提及了,这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车型,自然改动也是相对简单一些,但简单不代表平庸,起码从车头造型来看,改动的还真挺犀利,格栅顶端前凸,而格栅本身则是内收的,天然的形成一种发动机盖的悬浮设计效果,并且格栅本身竟然是与大灯直接相连的,同时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之后的视觉效果尚可;

2、另一个重大的改动就是整个前保险杠,反正格栅本身都改动了,保险杠也就顺手一块给处理了,可以看出雾灯框尺寸明显缩小,同时内嵌装饰板,至于横置的镀铬饰条本身,由于清晰度不佳的原因,无法看出是否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组,不过中间似乎有预留位置出现,同时辅助进气口的设计显然是借鉴了Coupe版的风格,对于捷途而言是能省则省;

3、尾部可以看出完全没有变化,与现销售的捷途X70一模一样,同时注意尾部出现了X70M240T的字样,中间多了一个字母“M”(弱弱的提一下,得到的信息其实是M70,看来捷途又快速的更改了思路,同理原先规划的高端G70有可能就更名为X70G),根据现有手头的信息结合整车改动幅度来分析,不出意外就是传闻中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版本车型,由于改动幅度不大,仅限于车头部分,因此整车的成本得以控制在一个非常均衡的状态,而前期根据捷途X70Coupe版做出的新款车型改动幅度较大,很有可能就是冲击高端市场的车型(当然也有可能就是X70改款,后续还有更新造型版本出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至于车型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动力层面依然是1.5T主打,主要还是实车本身的整备质量过大,更换动力又得不偿失,那么保持现有的动力总成不变才是最稳妥的方案,同时仅改动车头部分代价不大,所有的测试流程几乎都可以省略,利于快速推向市场,甚至可能早于此前拍摄的Coupe版提前上市销售,关键是车市遇冷的情况下,现在推出低端车型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才是重中之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暂时还没有上市的,捷途X70M采用的发动机代号是E4T15B,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而在发动机热效率方面,E4T15B的热效率达到了37.1%。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瑞虎7车型当中。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上市,只有X70这款车型。相比宝骏在SUV/MPV产品销量上的全面开花,捷途虽然紧追其后发布了多款中型SUV产品,但在销量表现上却大相径庭。以捷途X70和X90为例,X90虽然上市时间相比X70晚了几个月,定位也要稍微高一些,但销量表现实在是拿不出手。搜狐汽车产品库销量数据显示,捷途X90从今年4月至今销量居然是0!不过X70也没好到哪去,自今年3月开始,销量从1.01万台下滑至5月的0.81万台,此后销量并无明显变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