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2019款有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劲炫asx2019款的有国六的,这款车的外观简介:

1、从车头看,这款车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是蛮明显的,夸张的通风口设计,让车头显得更加个性,虽然中网内部没有填充银色镀铬材料,在挡次感方面有所欠缺,但是烤漆试板的加入让车头显得更有高级感,配合夸张的雾灯区和饱满的头灯,让这款车显得格外年轻;

2、从侧面看,这款车的线条采用了比较简约的风格来打造,因为有着19.8°的接近角,30.6°的离去角,使得这款车通过性出色,过马路牙子的时候不会刮蹭到底盘。另外,这款车在翼子板位置采用的是树脂材料,当车身有了小的凹陷后能够自动复原;

3、内饰部分,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虽然大面积采用的是黑色皮质材料,看起来有点老气,但是挡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因为在中控台和门板处,都有软性搪塑材质,而且还有纹理饰板的加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紧凑SU和小型SU领域,国产车因为价格低廉,自然得到消费者认可,加上丰富的配置,更讨年轻人的喜欢,所以国产车在这一领域占有着很大的市场。为了跟国产车竞争,三菱将旗下的劲炫asx这款车进行换代,改款后的车型不但符合国6要求,还拥有了让人意外的定价,这次国产车别想卖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综合各方面来说,新款三菱劲炫asx这款车确实挺不错。目前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1.4万,优惠后只需8.46万,在价格上比个别国产车还要良心,成为了国产车的劲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