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纯电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纯电动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帝豪GSe的外观设计与帝豪GS燃油版相似,前脸变身封闭的前格栅,并且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之前特斯拉的新车型也是这种设计,难道大家都喜欢这种设计风格了吗?可能是仁智见仁智者吧。不过这种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风阻,对纯电动车型来说,确实是一个优秀的设计点。整体线条如行云流水,御风前行,一路顺风;

2、内饰一如既往的与帝豪GS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同时也是精致实用的设计,有一点点北欧的性冷淡的味道。整体的氛围营造不错,对细节方面的的考究,体现出工匠精神,严谨、同时还富含新意;

3、既然是纯电动车型,就不能不说一下车型的续航问题了,该车型超长353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搭载的是52KWh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整体来看,普通消费者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大家可以想一下,以不到12万元的价格、百公里加速9.9秒,堪称最该被拥有的SUV。稳定重心底盘,整体操控性及稳定性等都被值得称赞。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纯电动性价比高,吉利新能源官方发布了全新帝豪GSe的预告图,该车基于帝豪GS打造,定位于纯电动城市SUV,具有跨界车的特点。根据此前官方消息,帝豪GSe将于下半年在国内推出,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353公里。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纯电动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性能是这款车的核心优势。它的外观美观,美感十足。颜色可选性强,颜色美丽鲜艳。它具有超长续航能力和高效充电功能,驾驶舒适,体验舒适高品质,心动热门新选择。耗油低,家用首选,安全性高,不输给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