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纯电动车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纯电动车参数配置:

1、帝豪家族在国内市场可以算作是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车型。帝豪GS车型是国内少有的跨界车型中的佼佼者,被吉利寄予厚望。现在该车型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也已在国内销售;

2、也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的续航里程达到353公里。日常的使用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另外,这款车型颜值也是一个亮点,有点特斯拉的设计风格。凸显新能源风范;

3、内饰一如既往的与帝豪GS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同时也是精致实用的设计,有一点点北欧的性冷淡的味道。整体的氛围营造不错,对细节方面的的考究,体现出工匠精神,严谨、同时还富含新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尺寸方面,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均与GS保持一致。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同样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理念源自杭州西湖拱桥的轮廓线条。其中最大变化在于排挡配合新能源车身份换成了旋钮式,此外仪表盘也升级为TFT仪表盘。